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艾威药业(珠海)有限公司荣登《珠海特区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7-03 14:01:10 浏览次数:0

202373日,《珠海特区报》发布了一篇名为《党建引领促发展 创新驱动谋新篇》的文章。报道中详细介绍了艾威药业(珠海)有限公司作为粤澳深度合作区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大军中的一员,如何探索‘党建+业务’融合路径”,“抢滩”布局:撬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主要致力于眼科创新药物研发的科技企业,艾威药业努力在“党建+科研”“党建+实业”的路径上探索出一条党建引领的联动道路。

艾威药业不仅关注研发项目的开发数量、开发进展,更注重研发项目未来的市场前景性,以解决临床所需为主,用我们的研发和技术支撑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

image.png

1:艾威药业荣登《珠海特区报》

“目前公司IVIEW-1201已有两个临床二期试验在进行中,还IVW-1001治疗干眼症的项目即将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临床研究申请,这两个项目是目前公司研发管线中进度‘跑’得快的。”

“另有治疗近视眼、老花眼短、眼科术后炎症的管线项目也在临床前研究推进中,预计明年将会再有两个项目可推进至临床研究阶段,进一步填补眼科创新药产品的临床空白。”

从获得首届中国横琴科技创业大赛优胜项目、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珠海市赛初创组第一名、中国眼谷创新创业全球挑战赛金奖等比赛奖项,到获颁珠海市独角兽种子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作为一家初创企业,艾威药业在短短4年内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 

image.png

2022年,艾威药业获批设立合作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这不仅为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载体。为合作区生物医药行业集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提供了有力抓手,不断引入国内外生物医药博士等高端人才,促进人才集聚和产业发展形成相互推动的良性循环。


e6507e33eca4b70468b9f1133846e7be.jpg

2021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从知名药企到产学研机构,再到创新药领域的创业企业,纷纷“抢滩”布局合作区。艾威药业作为在合作区生根发展的梧桐树,必将把握好时机,以自身优势结合政策红利发展壮大,吸引更多的凤凰”!有效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新高地建设


注:《珠海特区报》报道详情页面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zhuhaidaily.hizh.cn/html/2023-07/03/content_1214_789520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