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IVIEW 受邀参加CGCS 2023-第四届国际细胞与基因治疗中国峰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09:26:32 浏览次数:0

北京时间2023年3月9日-10日,CGCS 2023-第四届国际细胞与基因治疗中国峰会在南京盛大开幕。

d0f231d4eb626914974d9801e9f1f06.png


本届峰会由触界生物主办,云集了70+全球顶级发言嘉宾,80+主流展商,1000+行业专业人士线下参与,10000+线上全球观众。

峰会内容涵盖细胞基因治疗法规解读、细胞治疗临床&研发&生产、CAR-T商业化、新型细胞治疗开发(CAR-NKTCR-TTIL...)、基因治疗罕见病进展、干细胞转化研究、溶瘤病毒开发、mRNA疗法最新进展、小核酸药物开发等最新最全内容。

6ad3d19b840cd86946bed4c88a93b50.png

IVIEW Therapeutics Inc.(以下简称“艾威药业”) 首席执行官梁波博士受邀出席,并分享题为《Development of Innovative AAV Ocular Gene Therapy》的会议报告。


关于IVW-2001项目



以AAV的基因疗法治疗疾病正在迅速发展。 基因治疗的应用已经从替换导致疾病的突变基因的最初概念扩展到使用基因来控制非生理水平的表达,或修改已知影响疾病的途径。 与传统药物相比,基因具有许多优势。 它们的作用持续时间更长并且更特异。

青光眼是引起不可逆性失明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不及时治疗,青光眼会导致失明。不幸的是,大约 10% 的青光眼患者在接受适当治疗后仍然会出现视力丧失。目前, 尚无青光眼治愈方法。

通过药物和/或手术,可以阻止进一步的视力丧失。由于开角型青光眼是一种慢性疾病,因此必须对其进行终生监测和治疗。青光眼的基因治疗具有高度的需求,长期的基因药物将消除日常应用和依从性问题的需要。 

艾威的IVW-2001旨在研究开发scAAV2用于青光眼的基因治疗。该项目是在 青光眼基因治疗的开拓者,Teresa Borras教授25年来在NIH、Duck和UNC大学的研究基础上开发的。用于IVW-2001的选择性scAAV载体对疾病的组织有高组织嗜性。初期的动物 POC数据显示了良好安全性和持久表达。

关于艾威药业



IVIEW Therapeutics是一家处于临床研究阶段的眼科创新药物研发公司,美国总部位于新泽西大普林斯顿Cranbury, 公司创新眼药涵盖干眼症、近视眼、结膜炎、老花眼治疗一类新药和二类改良新药及眼科创新基因治疗。

艾威药业(珠海)有限公司是IVIEW Therapeutics Inc. 下属全资子公司,也是IVIEW在中国的总部, 入选高新技术企业和珠海市独角兽种子企业, 粤港澳大湾区生物科技创新企业50强新锐企业, 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站。

公司秉承着IVIEW公司愿景:Bright Science,Clear Vision——科学赋予希望,视野更加清晰!

详情请查阅公司网址:www.iviewtherapeutics.com & www.iview-cn.com.